close

末日快樂

王老師,您還真神,敢下這麼大膽的預言,還這麼篤定

我佩服

你知道你害的有人一直做惡夢嗎

還有老伯伯因此自殺

唯恐天下不亂嗎

看你怎麼找台階下

 

 

不過,也因為擔心真的地震

為了預防暴食遇到地震

我很努力的撐過早上

吃完早餐+繽紛樂才九點多

好難熬,彈了十幾分鐘的琴,實在很想吃東西

削了顆蘋果來吃

看電視

九點半媽咪回家,問她中午一起出去吃飯好嗎

媽咪沒有回應我

有點失望,大概是去不成了

十點又問一次,媽咪說要去就早點去,怕下午爸又會找她去鹿野餵雞

餐廳十一點開,一小時好難熬...

吃了一大片泡菜海苔好辣...猛灌冰水

還是很饞

吃了兩個手指餅乾

一包又2片的蘇打餅

和一顆醋梅

 

十一點了,走吧媽咪

到簡餐店,我點了很想吃的養身醋魚飯(含湯、三樣小菜、甜點、飲料

媽咪看到就說:蛤~180耶

我:........

那我吃豬腳套餐...(NT135

 

菜好油....豬腳也很油~"~

不怎麼喜歡,不過吃飯過程聽媽咪講了一點她和爸以前的事

我問媽咪她希望女兒幾歲結婚

28= =不會太晚嗎???

我倒是很希望早點生小孩,這樣跟小孩年齡差距短一點點也許比較聊的來

媽咪說至少交往兩年以上才可以結婚,這個當然呀,不然不熟悉就談婚姻,會很快就散吧

 

希望能找回愛人的感覺

我想交男友><

失去愛人的能力真的很可怕...

 

聊著聊著服務生端來一盤烤的甜不辣招待

很好吃耶

後來又招待葡萄柚汁,雖然太甜,可是很香很好喝

也許下次來該吃吃點心會好一點

南瓜餅看起來還不錯

 

回到家唉 吃了繽紛樂還是想吃

受不了自己的爛慾望

又吃了餅乾、木瓜

停不下來

又失控了

一堆麵包、冰淇淋、魯肉飯、飲料、巧克力、蛋糕、、、、、、、、、、

 

 

 

 

很累

鼻子脫皮的很難看

不敢見人

又請假不去學校了.......

 

還好下午四點多到六點吃飯糰、巧克力、蘋果、餅乾還能撐

七點半吃晚餐看犀利人妻

山藥芋頭湯

半碗魯肉飯拌蛋黃

我很乖吃掉沒有亂吃

雖然壓力很大......

 

 

九點和媽咪走去轉角的全家買杏仁脆片

然後回家吃杏仁脆片和陽光多穀味和蘇打餅和繽紛樂到現在........

該停止了

我真的不能上網

一碰電腦就是停不下來

 

 

快關機!!!!

 

晚安大家

要加油哦

我不會去催吐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lin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