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負面的想法,我知道

 

可是是事實

 

 

有點受不了媽的態度

話,為什麼要那樣說

妳明明知道我內心很脆弱

也許妳是真的不care我怎樣了

死了,反而減輕妳的負擔,對吧

也少了一顆不定時炸彈,輕鬆多了

我懂

我早就知道了

 

 

不存在的女兒

我活著,但我不存在

不屬於這個家庭這個世界

我在對抗,想離開

 

身體一一發出警訊

一個接著一個,一波接一波

胃酸逆流真的爆痛

四肢發麻

頭暈腦漲

喉嚨痛

胃痛胃漲氣

胃出血

指甲一層一層剝落,軟化

內分泌失調,狂冒痘痘

來吧,通通都來吧,全都來到我身上啊

盡情的折磨我啊

 

 

.....................................

我真的好痛苦

拜託妳

不幫忙就算了

能體諒我一點嗎

我真的,活得很累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derlin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